日安

【扭曲仙境】海寮寮长也有赶功课的这一天


  

· 单纯写海寮幼驯染的日常🦈🐬🐙

  
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Night Raven College迎来午夜的钟声,已经到了寮生们睡觉的时间,可在Octavinelle内部 Mostro Lounge的VIP室里,正有三只人鱼因为尚未完成的作业折磨着。


  “那么……”看了眼桌上堆成山的书籍和纸张,Azul吞了口口水,手撑在桌面上紧缩着眉头。Jade和Floyd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脸上的表情显露出内心的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这很明显不是Azul的作风,别说是挑灯熬夜了,何况压低线写作业。不过也经过这次合作作业,Azul很肯定以后找伙伴不会再找Floyd一起了。

  

《回顾》

     Floyd:我现在没有那个心情。

     Azul:这不是有没有心情的问题💢

  

  作为双子的缘故,Jade也被抓来一同赔罪,大概是看到Azul生气的样子而感到有趣,因此他也只是笑笑罢了

(Jade:哦呀哦呀,Floyd真是粗心大意呢^^)

  

  经过长时间Azul的责骂轰炸,直到他精疲力尽坐在皮椅上左右摇摆思考人生,Floyd终于开口:

“不然Azul变成章鱼的样子来写作业嘛,有八只脚哦,同时写一定可以超快!然后我跟Jade就在旁边写琐碎的东西,我很聪明吧~”


  『这不就只是麻烦到我吗?』看着眼前不知悔改的鳝鱼得意地笑着,Azul心想我真是自作孽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,三人赶写作业的双手已近乎残废,飞行课恐怕都没有这么痛苦,Azul也只有这对双子无法对付了。


  “……啊啊啊!变就变啊!我已经受够了!”

转眼间,人类的双脚已经变成了滑腻且乌黑的八支大爪,抓起四份作业开始狂写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啊,Azul好酷!!!” “真不愧是Azul。”

  双子在一旁兴奋地看戏。



  经过了3小时的战斗,眼前的章鱼已经接近干枯。

“完、完成了……啊哈哈哈!Jade,给我水!”

“啊啊,好的!辛苦你了Azul!”

两人的笑颜绽放,脸上散发闪亮的光芒。


  而正当Jade起身时,Floyd快乐地拿着水桶蹦蹦跳跳地走进房里:

“Azul!水来了!!!!!”

水桶里的水洒出,彷佛出现了彩虹,三人在水中欢快的嬉戏。Azul也乐在其中,享受完成作业的喜悦。
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

   笨蛋!!!!!

        作业啊!!!!!”



  事后,Azul用了火魔法把作业全部烤干,

Octavinelle也多了一条鳝鱼干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