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

【黑执事】不知道被拒绝几次的求爱日常

-

· 主要是想写格雷尔和赛巴斯蒂安打架,

  威廉再来收拾残局的故事

· 有几句台词来自官方

· 文笔不好请见谅 .ᐟ.ᐟ

‼️ 格子一直跟赛巴告白注意  ooc注意


-


“禁断之恋是蜜糖的香甜!"



红发死神手中的电锯隆隆作响,朝赛巴斯蒂安一挥,划破了他的衣袖。


赛巴斯蒂安闪到格雷尔背后,用脚便把格雷尔踢到一旁,接着从手中射出刀叉,将格雷尔钉在墙上,两人身子的贴近增添了些许暧昧的气息。


“果然死神和恶魔就是无法互相理解吗?不被允许的两人间的思念,宛如罗密欧与茱丽叶那般悲剧啊!”格雷尔从赛巴斯蒂安的刀具中挣脱,再度拿着电锯一跃而起。



“格雷尔先生,你这次的目的是什么!”赛巴斯蒂安大声质问,边闪躲格雷尔的猛烈攻势。

“嗯~?”格雷尔嘴角逐渐上扬。


“没什么……人家只不过是来表达对赛巴斯酱的情感罢了。”格雷尔的脸往赛巴斯蒂安的贴近,赛巴斯蒂安顺势将他的手和电锯踩下,电锯声随即戛然而止。



“啊~赛巴斯酱,要是时间能就此停止就好,这么一来我们就能永远在这相亲相爱了~”


格雷尔啾起嘴唇往赛巴斯蒂安靠近。


这家伙来真的。


“请你停止,怪噁心的。”赛巴斯蒂安打了身冷颤后迅速地往后退。


“赛巴斯酱!!快给我满满的爱吧!!!”

格雷尔突然敞开双臂朝赛巴斯蒂安冲去。


在他思考着该怎么应付眼前的变态时……


[ 唰 ]


“欸?!”



一根细长的园艺夹紧紧夹住格雷尔的大衣。

“格雷尔·萨特克利夫,你在这干些什么呢?”


“我从多久以前就说过多少次?

   我秉持不加班主义的。”



在皎白的月光下,威廉·T·史皮尔斯推了推眼镜,看起来十分耀眼。



-



“威、威廉!”


“还真是感谢了。”赛巴斯蒂安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我并没有要救你这个肮脏的恶魔的意思,我是代表死神派遣协会来将这只违规的害虫带回去而已。”


威廉一脚将格雷尔的脑袋踩进土里,顺便用力抹了几下。


“格雷尔·萨特克利夫,未经申请就携带电锯型死神镰刀出去,在没有任何灵魂要回收的情况下无故攻击他人,根据规定必须施以惩罚。”


威廉边说边在记录本上写道。


“啊啊…竟然糟蹋我美丽的脸……

 人家还在跟赛巴斯酱谈情说爱的~”


一旁的赛巴斯蒂安再度起了鸡皮疙瘩。


“不过既然威廉是特地来接我的,

我就不多计较了,但脸的部分是要偿还的,

那就用你真诚的吻来……啾~”


[ 噗呲 ]威廉的镰刀直直戳进格雷尔的脑袋里,喷出鲜红的血液。



“真是的……”威廉擦拭着他的镰刀,一手拖着格雷尔在黑暗中消失了。



“咳……那么,该为少爷准备晚餐了。”

转眼之间赛巴斯蒂安的衣服又恢复原状,

他拍了拍上身,便往宅邸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