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

《关于我的伙伴对我心爱的抱枕干了什么》

微 威廉 x 格雷尔

不专业写文,小脑洞请多指教 .ᐟ.ᐟ

-

格雷尔·萨特克利夫探员出门工作了,

外头有147个灵魂等着他去回收。

威廉则是待在他们的临时居住处,整理资料并向死神派遣协会回报死亡人数。

-

威廉仔细核对资料,发现人数整整少了一批,是前天格雷尔负责回收的。

『那个家伙……』依他们多年合作的经验下,格雷尔肯定又忘记把纪录本交出来了。威廉快速走向格雷尔房间寻找,毕竟快到六点了,他可不想走到加班的地步。

格雷尔的房间和威廉的格局相仿,空间不大,白色粉刷墙、木制地板、小窗户、简单的书桌和小床。

踏进去映入眼帘的,除了格雷尔喜爱的红色大衣,还有……那个恶魔的1:1等身抱枕?

不仅有两面图案,一个还卖将近日币九千元,

官方正式授权的抱枕?

-

威廉开始怀疑自己看到了什么。

在多次和赛巴斯蒂安交手之后,原本就再也不想看到他了,没想到这一次见到他是在这里。

这个地方,这个居所,这家伙的床上。

还是以这种搔首弄姿的模样。

威廉突然一阵噁心。

-

格雷尔回来后,发觉威廉早已上床睡觉。

他回到房间准备跳入赛巴斯酱的怀抱时,发现床上心爱的赛巴斯酱消失了,反而出现的是 威廉·T·史皮尔斯 抱枕。

格雷尔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他没有大声冲去威廉房间抗议,反倒只是靜靜地望著它。

「……還不差嘛。」

.

.

.

照片是官方的抱枕图......真的很贵,

拥有抱着这种东西入眠的勇气的人果然还是格雷尔了吧!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